月亮一直都在🌙

剧粉cp粉(爱追剧的小仙女)

玱玹相柳(幻心蛊)

  相柳跪坐在地上低头看着满地的狼狈和身上的痛处所发生的一切,便明白了自己与轩辕玱玹竟做了荒唐可笑之事。

  

    “怎么了相柳,难不成你真的忘记了昨日之事了”玱玹坐身在床榻上看着相柳铁青的脸不说话便打趣道。

  

  “……”相柳不免的回想着昨夜破碎的记忆,难受到不可置信的闭上双眼,极度无奈的紧紧抓着自己破烂的衣角无声的呼吸不觉沉重。 

  

  唯一不显凌乱的就是那一头银白发自然飘散的垂在胸膛。

  

  相柳缓缓睁开眼与玱玹面面相觑,扶着腰缓缓的站了起来。

  

  玱玹的目光也随着相柳的起身,从床榻上下来,伸手想去扶相柳。

  

  “走开,别碰我”相柳声音有些嘶哑的喊道,惊慌失措的躲开了玱玹的触碰颤颤巍巍的后退了两步。

  

  玱玹忧郁委屈的眼神看着相柳竟也有些不知所措的收回手去。

  

  本该要暴怒的相柳,因不知昨晚为何会那样,不由感知是自已昨日的主动,也是自己哭着求玱玹给的只能选择释然。

  

  相柳缓过神态来微微低头对玱玹平和的缓缓道:“轩辕玱玹,我不知为何昨日会那样,也许这是个意外”随后又看向玱玹冷冷说道:“不过我想,最好不是陛下你做的卑鄙龌龊之事,不然你这个黑帝会死的更惨更早”。

  

  “相柳……我……本王……不是我做的,本王昨日因忙着紫金顶上的事,自然不是我做的,本王虽是喜欢你但还没有到喜欢与你做房中之事而昨日是看你的样子,迫不得已而为之,不过本王会替你查的”玱玹看着相柳违心欲言又止的说道却没有说出是蛊虫的缘故。

  

  “喜欢,你的喜欢就是把人掌控在自己手中就是喜欢吗,你要真是这样的喜欢我还真替小夭感到庆幸呢,庆幸她选择的是涂山璟而不是你”相柳说道。

  

  “不是的,本王就算是把你和小夭强行留在身边,那也是更好的保护你还有小夭”玱玹解释道。

  

  相柳冷笑了一声摇了摇头没有言语,俯身低头用纤细雪白的手指轻轻拾取地上的外衣,又将玱玹的衣服拾起递给玱玹。

  

  “轩辕玱玹,不用查了,就当还你的这份情了,忘了这事吧,但你也休想我会原谅你,我昨日等你是要告知你,我要离开中原,你若真的想让我开心的活着,就请忘记九命蛇妖相柳吧,就当他死了,死在了那个清水镇,也别用蛊虫来唤我,我会找出解蛊的方法”相柳看着玱玹轻声缓缓说道。

  

  “你要走,还要本王忘了!?那你来告诉本王,你让本王怎么能忘记”玱玹有点生气的紧紧的握住了相柳的胳膊喊道。

  

  相柳紧皱着眉头眼神不解的看着玱玹不知他说的忘不掉是指的忘不掉什么,是忘不掉他九命相柳还是昨日的无耻之事。

  

  “你要怎么忘,那是你玱玹该想的事,我已不欠你了,此生日月不换不再相遇”相柳拽开玱玹的手说道便转身走向房门要走出去。

  

  “你走了,小夭也走了,你们都要离开我,那我的身边还能有谁,本王为你们做了这么多,算什么,全部要付之东流吗”玱玹苦笑了一声楞在原地说道。

  

  “像你这样只为了得到小夭一人的爱,不惜去伤害涂山璟利用自己妹妹的人,你又如何让小夭甘心留在你身边,你会是一个很好的帝王,但绝不是让人值得去爱的人,以前,我以为我是这个大荒中最狠毒冰冷的蛇妖了,没想到你一个神族之人竟比我还狠”相柳停下脚步站在门口若有所思的看着天空说道。

  

  “可除了小夭,本王从未伤害你利用过你,甚至还不怕背着苍生的骂名救了你,你为何也不愿意留下来,只因为我是轩辕玱玹”玱玹转身看着相柳的背影说道。

  

  “用蛊虫禁锢就是利用我,杀害神农义军就伤害我,道理和小夭是一样的”相柳道。

  

  “那倘若本王不会再用蛊虫欺负你了,本王也曾答应为你找解蛊方法,你想何时对本王报仇雪恨都可以,你能不能留下来陪着本王”玱玹用祈求的语气对相柳说道。

  

  “绝不会,不过你大可放心,我早已想通,在我没有能力杀你之前我自会好好的活着,你也许放我与小夭一个自由的地界,做事不要在那么绝对,或许一切都还有退路”。

  

  相柳飞身到毛球身上说完就驾着毛球飞上天际了。

  

  “相柳,本王给你时间,本王能等小夭自然也能等你回头,但你绝逃不出大荒的”玱玹看着相柳骑着坐骑消失在天际自言道。

评论(22)

热度(4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